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宝山区图书馆迎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
时间:2023-03-02

宝山区图书馆迎接第七次全国公共图书馆

评估定级专家组实地评估

       2月24日,上海市第七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专家组莅临我馆开展实地评估工作。专家组由市图书馆行业协会秘书长、上海图书馆协调辅导处处长葛菁,市文旅局公共服务处二级调研员金荣彪,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原馆长韩筱芳,虹口区图书馆原馆长李果等成员组成。宝山区文旅局副局长黄铁红、公共文化科副科长王为尧,宝山区图书馆馆长李君等陪同参与本次实地评估工作。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审阅台账、意见反馈等方式,对我馆服务效能、业务能力、保障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评估。

       葛菁处长代表专家组对宝山区图书馆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馆在本评估期内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成绩斐然,在馆舍、馆藏、服务、协作和管理方面都有新作为和新突破。同时就今后高质量发展向宝山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将来在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突破和政府投入支持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并期待宝图能在探索行业标准规范方面作出新贡献。

       区文旅局副局长黄铁红对专家组提出的诚恳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表示定会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宝山区公共图书馆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宝山区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宝山奋进“北转型”贡献文旅“源动力”。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