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机构设置

负责人

采编部

负责各种载体的文献资源的搜集、采购与加工整理;负责制定本馆各类文献资料的分类、著录、主题标引等细则及新书报导等工作。

李慧娟

36515122

流通部

负责读者区域的各类服务及相关设备的使用指导;负责参考咨询服务;负责全馆外借文献的流通与管理,各阅览区域的日常开放管理,地方文献的收集、整理、数字化等工作;负责读者证的相关工作。

于红梅

36515112

教育培训部

负责对读者、全馆员工、街镇图书馆和农家书屋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负责馆内环境和氛围的设计营造;负责各类资源的宣传,各类读者活动(含少儿活动)的组织策划,展览展示等相关工作;负责二、三次文献的编辑等工作。

严燕倩

36515119

信息技术部

负责本馆和数字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网络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管理;负责本馆网站的建设维护;承担数据的安全以及应用软件系统(包括数据库系统)的引进和应用等工作。

陈晓雪

36515182

办公室

负责协调全馆各部门业务工作和党务工作的开展;协助馆领导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组织全馆业务考核;负责文书档案、会议的组织接待、财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后勤管理及与物业公司的协调。

钱赜

36515121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