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学“四史”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 ——宝山区图书馆“四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20-08-10

以史明志,不忘初心;以镜鉴己,牢记使命。2020年8月10日上午,宝山区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了主题为“学‘四史’守初心,勇担当践使命”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全方位考验参赛选手的“四史”知识。四组选手“赛场对决”,你追我赶高潮迭起,“火力”全开!最终,总分第一的小组获“‘四史’学习达人”称号,其余小组获“‘四史’学习积极分子”称号。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宝山区图书馆党支部在全体党员中迅速兴起了“四史”、知“四史”、明“四史”的热潮。通过个人自学《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1949-2019)》、《新中国70年》等著作,组织集中学习交流。以参加“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学习,举行知识竞赛等丰富多样的形式,进一步扎实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在推动全区公共图书服务体系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践使命,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