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区文旅局范丽君一行来我馆调研创全和党建工作
时间: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范丽君、组织人事科一行来到宝山区图书馆进行党建和创全工作调研。

对照我区创全工作目标任务,范局长对我馆馆内各楼层及馆外卫生环境、安全隐患、无障碍设施、宣传布置等进行一一排查,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

随后,党支部书记、馆长李君同志向局领导介绍了图书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范局长对图书馆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如下建议和期望:一是支部委员缺额,需及时补全;二是要求图书馆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四史教育工作;三是要持续开展好“双报到、双结对”工作。

针对范局长提出的整改意见和期望,李君书记表示:图书馆支部将不负期望,继续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加速提高支部规范化水平,将文明单位、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融入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中去,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不断创先争优,努力创造佳绩,开创宝山图书馆事业新局面。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