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发扬志愿精神,提升自我能力——记2019年度“小小志愿者”活动
时间:2019-08-29

 绿色,代表着希望、代表着青春洋溢。暑假期间,成群结队的鲜绿色在宝山区图书馆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他们,是2019年度宝图暑期小小志愿者。他们身着统一的绿色马甲,通过图书整理、文明管理等社会实践内容,进行图书馆员的职业体验,另一方面,通过参加图书馆组织开展的精彩活动,开拓眼界、学习本领、提升自我并收获快乐。

8月29日, 2019年度宝山区图书馆“小小志愿者”活动总结会顺利举行,60余位小小志愿者集结在一起,回顾历程、交流体会、展示风采,为两个月的精彩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参与活动的小小志愿者年复一年不断交替,但志愿精神一直延续了下去。希望所有参与过宝图的小小志愿者活动的同学们们能坚持不断地践行志愿精神、奉献自我、传递爱心,在平凡的生活中中绽放出闪耀的光芒。

小小志愿者们,宝图等你2020再相聚!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