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宝山区图书馆积极迎接市文旅局总分馆制和实施国家数字文化工程建设督导
时间:2018-12-20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指导意见》、《关于推进上海市区级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公共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推进实施国家公共数字文化工程,上海市文旅局组织相关专家开展专项督导工作。2018年12月20日,由文旅局、上海图书馆、上海市图书馆行业协会、东方数字社区公司相关专家和人员组成的督导组对宝山区进行全面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月浦镇聚源桥村、庙行镇新梅绿岛苑服务点,并为宝山区图书馆庙行镇分馆揭牌,对各点的硬件设备、资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查看和指导。随后,督导组来到宝山区图书馆,听取了《宝山区区级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和实施国家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汇报》。汇报会上,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总分馆制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