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旅奧画家陆志德“清荷雅趣”画展在宝山区图书馆隆重开幕
时间:2017-10-17

由政协上海市宝山区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宝山区委统战部主办,宝山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协办的“清荷雅趣画展”于1017日在宝山区图书馆正式开幕。

17日下午15:00,“清荷雅趣画展”在宝山区图书馆五楼展厅举行了隆重而简短的开幕仪式。宝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晓静女士,宝山区政协副主席、区体育局局长蒋碧艳女士,宝山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发林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仪式结束后,陆志德先生和杨秉辉先生进行了题为“清荷雅趣——艺术品品赏会”的艺术沙龙。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历代文人墨客均寄予它很高的人文品格。

旅奥画家陆志德先生用西画材料、中画技法进行了一种新的尝试,使传统的荷花艺术成为一种富有情感而情趣特殊的艺术载体。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六十余幅,作品既有丰富内涵,也注重外在装饰,适应现代人的审美情趣。

展览时间:1017日—1023  9:0017:00

展览地点:宝山区图书馆五楼展厅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