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2016年宝图员工培训拉开序幕
时间:2016-05-25

    5月23日上午,2016年宝图员工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员工培训内容包括图书馆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员工素养的提升等方面,旨在全面开发和提升员工综合实力,实现自我成长和自我价值。
    首场培训,我们邀请到了上海市图书馆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上海图书馆出版中心副主任、《图书馆杂志》社副社长、研究馆员金晓明同志,主讲课题为《图书馆学情报学研究前沿热点进展与专业论文写作》。金老师从图书馆学情报学研究前沿热点进展、图情专业核心学术期刊关注热点和如何开展图情专业学术论文写作三方面做了解释,特别是针对图情专业学术论文写作,从论文的选题、写作要点等方面详尽地阐述了写好一篇论文的几大要素和注意事项。
    两个半小时的培训让大家意犹未尽,通过听课,作为一线员工如何写好学术论文有了思路和方向,也让新进员工们对图书馆学情报学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