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于樱花林中见一隅
时间:2022-11-27

“你们知道怎样写好一个故事吗…”,11月27日下午,顾村公园“樱悦书苑”正式对外开放,一场题名为“一个故事是如何诞生”的阅读讲座开启了这场樱花园中的书香之旅。

儿童文学作家、宝山区作家协会副主席庞婕蕾从她获得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的作品《微笑说再见》谈起,在一片欢声笑中与小读者共同遨游在阅读的童心世界。


 “樱悦书苑”由宝山区图书馆和顾村公园共同打造,通过空间布局的巧思和创新技术的融合,将党建、阅读与旅游融合贯通,打造出一个集党建宣传、旅游服务、阅读推广、园艺展示、便民服务、休憩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游客可以徜徉在由三千余册纸质书、海量电子读物和多彩阅读活动组成的文化海洋中,享受到与公共图书馆同等的阅读服务;更可以在创新运用声、光、电、网产生的动与静的AI展示中,重温党的征程,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生动内涵。

近年来,宝山区图书馆与顾村公园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文旅融合新业态,打造出新时代崭新的“服务综合体”,让文旅服务更有温度、更有内涵,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