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宝图召开部室主任述职大会暨馆员沙龙
时间:2022-01-19

2022119日上午,宝山区图书馆部室主任述职大会暨馆员沙龙顺利召开,会上就图书馆2021年的工作和2022年的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首先,各部室代表进行了述职陈述。信息技术部、办公室、教育培训部、采编部、流通部,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部门的具体工作内容,就近年来遇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和分析,并对新年的工作进行了计划和展望。


 

宝山区图书馆馆长李君简单总结了本馆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向全馆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希冀。之后,宝山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施琦,向大家传达了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方世忠在文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图书馆要围绕好中心工作,讲好宝山故事,思考“图书馆+”发展格局。


 

述职结束后,馆员沙龙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开展,各部室代表、青年馆员和馆员代表三十余人参加。沙龙中主要就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一是希望馆内组织更多高质量的职工活动,提供学习交流和锻炼提升的机会,打造一支团结有力的图书馆人才队伍。二是就并入上海市中心图书馆“一卡通”系统后,如何协调双系统并行交换意见,探讨提升策略。三是就提升本馆阵地服务水平,打造人性化、个性化图书馆建言献策。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