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街镇图书馆-张庙街道图书馆
场馆搬迁,暂未开放
开馆时间:场馆搬迁,暂未开放
地址:一二八纪念路728弄58号
服务电话:暂无
  • 图 书 馆 简 介
  • 借 阅 规 则
  • 书香从未离开

          如同许多街道图书馆一样,位于通河路上的张庙街道图书馆在外表上的确并不特别出挑。它面对着一条宽阔的马路,比不上区县馆以及一些特色街道馆那般热闹。面积也不算大,坐落在通河全民健身中心里,若不是知道在这儿有一个小小的图书馆,或许你会将它就此错过。
          张庙街道图书馆馆舍面积约300平方米,下辖11个社区图书分馆,总藏书为2万余册。馆内分为成人阅览区和少儿阅览区两个部分。这所位于张庙街道中心的图书馆,外观简约,内在淡雅,然而正是这般的朴实无华让我们没有那番小心翼翼,可以尽情去拥抱近在咫尺的书香。

  •     1、读者入馆押卡制度
          1)读者入馆前必须将借阅证(副卡)或阅览证交图书管理员,出馆后再由管理员交还该证。
          2)没有借阅证或阅览证不得入馆。
        2、日常管理制度
          1)工作制度:
          为了防止出现书籍乱库的现象,各馆在外借书籍时要严格把关。读者持借阅证外借书籍时,管理员必须将借阅证的正卡(含条形码)押在本馆中,待读者将书还清后,管理员将正卡交还给读者。而读者可凭手中的借阅证的副卡作为出入张庙地区任何一个图书馆的有效凭证。(副卡不具备外借书籍、杂志的功能)。
     
     
    张庙街道图书馆阅览证使用管理办法


         第一条 阅览证由张庙社区图书馆总馆统一制作,各分馆申领发放。
        第二条 阅览证发放对象为张庙街道及附近居民。
        第三条 阅览证采用实名制,办理时记录持卡人的真实姓名,并登记其住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身份资料。
        第四条 阅览证有效期为一年,每张收取工本费10元。
        第五条 持有低保证的居民、70岁以上老人办理阅览证免收工本费。


    张庙社区图书馆借阅证使用管理办法


         第一条 借阅证由张庙社区图书馆总馆统一制作,由各分馆申领发放。
         第二条 借阅证发放对象为张庙街道及附近居民。
         第三条 借阅证采用实名制,办理时记录持卡人的真实姓名及卡号,并登记其住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身份资料。
         第四条 借阅证有效期为一年,每张收取工本费10元。另含押金50元。
         第五条 持有借阅证的读者每次可借阅2本书籍。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