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街镇图书馆-大场镇图书馆
图片加载中...
开馆时间:周一:12:00-18:30 周二至周日:8:30-18:30(节假日除外)
地址:沪太路2010-1号
服务电话:021-66691516
  • 图 书 馆 简 介
  • 借 阅 规 则
  • 书画勾勒出的模样       

          身处于乾溪路大场镇图书馆是一栋深赭色建筑,方方正正,很是气派,可谓是宝山街镇馆中的“巨无霸”:它的总面积为2000平方米,是十二个宝山街镇馆中单体面积最大的一个。

          如同其他街镇馆一样,大场镇图书馆也拥有自己的特色:书画。虽然位于远郊,但这里的人们对于书画的热情并不逊色于其他地区的人们。同时,大场镇图书馆还会不定期开展专题讲座,对于书画、玉器收藏知识介绍与投资等领域有着清晰明了的介绍。

     

     

  •       1.凭借书卡借阅图书资料。
          2.本馆图书资料实行数字化管理,全部开架借阅,读者可利用计算机实行远程图书资料检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实行远程借、还图书资料。
          3.每张借阅证每次限借阅图书3册,借期14天,逾期费每天每册0.5元。
          4.请爱护图书,不得污损,否则视图书受损程度,按定价的50%——200%赔偿。
          5.图书遗失,按原价的2倍赔偿。
          6.偷窃书刊,按原订价的10倍罚款。
          7.本规定由宝山社区图书馆负责解释。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