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
宝山区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系列活动
新闻晨报 2023-05-24

今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弘扬家庭医生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和措施,推进签约服务高质量发展,让社区居民更有“医靠”,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系列主题活动。

■家医系列活动5月10日,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分别在盛桥新村广场、月狮村开展了义诊咨询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家庭医生逐一为在场的居民提供医疗健康服务,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居民咨询的健康问题。

■关爱百岁老人5月13日,中心家庭医生周正伟、杨鸣华、武永彪赴月狮村上门关爱“百岁老人”,为老人进行量血压、心电图检查、中医健康指导等体检服务,并根据检查结果提供专业的健康指导,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慰问家医团队5月19日,中心领导班子向家庭医生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希望他们继续以提升百姓健康服务获得感为己任,拓展服务内涵,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生命全周期健康服务。

■2023年家庭医生团队所获荣誉 中心黄晗荣获2023年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家庭医生;汤海红家庭医生团队荣获2023年宝山区卫生健康系统优秀家庭医生团队;李文娟荣获2023年宝山区“健康科普,家医先行”健康科普视频评选活动三等奖。

盛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认识,构建了和谐医患关系,有效推进签约服务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形成与居民长期稳定的契约服务关系,提升了辖区群众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好居民健康的守门人。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