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为建成世界级沿江沿海产业带贡献青春力量
宝山和金山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报 2022-11-10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宝山和金山的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并掀起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为助力宝山、金山“南北转型”,建成世界级沿江沿海产业带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报记者 范彦萍 周胜洁

宝山青年

沉下心解决关键领域“卡脖子”技术

宝山区区青企协理事、上海衡道医学病理诊断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大为说,作为一家宝山区生物医药领域创新机构的带头人,要紧紧围绕全区产业发展大格局,咬定目标,沉下心解决关键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和发展领域的多重困难,为人民生命健康做出一份贡献。

宝山区青联常委,上海岸之上文学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唐吉慧说,作为一名青年文学艺术工作者,将深入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的政治意识和高度的文化使命,继续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结合宝山特有的历史文化,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记录宝山“北转型”过程中的重要历程。

宝山区青企协副会长,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威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这为中国智能制造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科创企业是技术创新、产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快仓智能作为移动机器人产品级场景应用的领导者,将继续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智慧物流及智能制造行业提供最完整的解决方案,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做出应有的一份贡献。

宝山区九届青联常委、上海市陶行知纪念馆副馆长陶侃说,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为陶行知先生的后人,要继续探究陶行知思想与精神对大思政课堂的打造,挖掘陶氏家风对当代家庭教育的启示。

宝山区青企协副会长、上海云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云说,展望未来,云砺要继续守正创新,在企业服务软件领域深耕发展,为宝山推动城市数字化转型提供技术支撑和应用场景,为中国的科技创新、中国的数字化升级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