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马桶反水恶臭终于解决了
新民晚报 2022-11-16

      宝山区淞南一村31号2楼的张阿姨向“新民帮侬忙”求助,家里马桶反水情况严重,满屋恶臭弥漫,老两口是叫苦不迭。
张阿姨告诉记者,前两年老两口刚装修好房子准备安享晚年,但马桶今年以来不停反水,请物业疏通效果也不好:“睡觉能被熏醒,吃饭能被臭到吐。”在张阿姨发来的照片中,记者看到,马桶盖内侧被溅得到处都是污水。记者随即向淞南一村物业公司了解情况。物业刘经理解释,淞南一村是30年房龄的老公房,地质沉降厉害,管道出现前高后低,出墙且低于粪池管。水压一旦小了,污水污物冲不下去,就会导致二楼反水。“之前收到张阿姨多次反映,但要从根本上解决,还要一楼住户同意,重新挖开地面施工整改排水管道。如果二楼自行购买马桶防反器,物业也可帮助安装。”刘经理表示。
      记者又与张阿姨联系,她希望物业代为购买材料。次日,刘经理前往她家查看,决定采取从外墙另外排管方式彻底解决问题。截至发稿,张阿姨发来物业公司施工安装好管道的照片,“问题总算解决了,阿拉终于能安心生活了。”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