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超计划
宝山这家企业完成106%
新民晚报 2022-05-29
制造业和新兴产业聚集的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按下了复工复产的“加速键”。位于宝山高新区的上海申和投资有限公司就是其中颇具代表性的一家企业。4月1日至今,上海申和旗下公司总计完成产出计划的106%。

该公司是日本磁性技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深耕半导体材料行业30年。在疫情初始阶段,上海申和就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未雨绸缪,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公司基于闭环管理要点,聚焦“人、机、料、法、环”关键要素,科学制定防疫预案及复工复产方案,加速拉动企业生产“进度条”。一方面提前物资储备,封控前期,储备了半个月使用的生产、生活、防疫物资。封控期间,召回员工驻厂生产900余人,占员工总数的76%;所有非生产人员,如研发、销售、支持系统等,则实行居家办公。

宝山区及高新园区在物资支援、防疫指引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指导,政企携手,在保证防疫的前提下,加速复工复产。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