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展文艺作品 育文创人才
新民晚报 2020-12-22

“幸福宝山 共享阳光”宝山区首届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近日启动,在线下及线上同步进行。除了进行作品首展和巡展外,宝山区还以此次作品展的举办为契机,推出了一个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基地、一批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老师、一本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集和一个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展,着力打造宝山区残疾人专属的“五个一”文化艺术品牌,鼓励残疾人学习技艺,发挥特长,以技艺改善生活,用智慧改变命运。

 

今年以来,宝山区残联广泛征集残疾人文化艺术作品,吸引了来自宝山的100多名残疾人投稿,累计收到作品200余件。此次展览旨在展示宝山区残疾人文创成果,倡导社会各界人士扶残助残。今后,宝山区残疾人文化艺术培训基地将深化残疾人文化艺术创作能力培养,探索创办文创工作室和创意产品的开发,建立“幸福宝山 共享阳光”文创产品电商平台,有效激发残疾人的创业激情、创新能力和创造活力,促进残疾人实现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