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岁末酒驾有抬头趋势,警方严查并公布2起醉驾案例
司机等红灯“昏迷”,竟是醉驾睡着了
新闻晨报 2020-12-17

年底到了,亲友间的聚会增多,酒驾又有了抬头的趋势。昨天,上海公安公布了2起醉驾案件。

近日,上海宝山警方接到热心市民报警求助,有司机疑似突发疾病在车内昏迷了。然而,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却发现,“昏迷”的司机竟是因为醉酒驾驶在马路上等红灯时睡着了。

■案例1

司机昏迷不醒,浑身酒味

在富长路泰和西路路口南侧的马路上有一辆商务车停在机动车道上,男司机躺在驾驶室内,脸色苍白。

民警到场后,发现两人已站在车边,商务车司机看上去脸色正常,随后报警人李先生向民警反映,商务车司机疑似酒驾。

民警:“你们两部车撞了?”

热心爷叔:“没有没有,当时是停着等红灯,没想到绿灯了,那部商务车还是没动,正好一位环卫工人走过,往车里看了看,发现司机昏迷了,然后将情况告诉我,我就报了警。之后,我尝试拉了拉门,没想到门开了,扑面而来一股酒味,搞了半天,他是睡着了……”

民警随后对司机左某进行了酒精测试,结果为163m g/100m l,系醉酒驾驶。经了解,左某中午与朋友聚餐,席间喝了一些酒,之后驾车离开在等红灯期间居然睡着了。目前,左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宝山警方刑事拘留。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