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题系列讲座
文学鉴赏系列讲座
史学研究系列讲座
音乐之声系列讲座
养生智慧系列讲座
儿童教育系列讲座
航天知识系列讲座
社会与政策系列讲座
经济与统计知识系列讲座
政治与法律系列讲座
艺术欣赏系列讲座
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课程标题 主讲人 主讲人简介
追寻在延安——外国友人的中国之路 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等 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得到许多国际友人的同情、支持和援助,美国友人史沫特莱、斯特朗和斯诺就是其中突出的代表。 为了铭记这些老朋友,弘扬他们的光辉业绩和高尚品德,1984年在北京成立了以邓颖超为名誉会长和黄华为会长的“中国三S研究会”,即“中国史沫特莱、斯特朗、斯诺研究会”(SMEDLEY-STRONG-SNOW SOCIETY OF CHINA)。后来,随着形势和工作发展的需要在“中国三S研究会”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国际友人研究会(英文名称为:CHINA SOCIETY FOR PEOPLE’S FRIENDSHIP STUDIES, 简称PFS),友研会是一个综合性的学术研究和人民友好团体。
中国土地法改革之展望 王卫国 王卫国,男。1951年出生于重庆市。法学学士、法学硕士、法学博士。曾当过知青、解放军战士和政府机关干部,曾留学瑞典、加拿大。现任中国政法大学校长助理兼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银行法学研究会会长。国土资源部法律中心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
中西传统法律文化比较 王志华 王志华,男。法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研究所教授,中国法学会比较法研究会理事,副秘书长。
© 国家图书馆版权所有
首  页
春联100副
古籍中的春联
国图公开课
文津经典诵读
书香过大年
楹联文化展
楹联文献展
年画资源库
中国楹联网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