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淞美国画社国画作品汇报展
时间:2019-09-04

绘之丹青,翰墨飘香。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在区老年教育办、上海市老年大学宝山分校领导的引导帮助下,在宝山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淞美国画社的老年学员怀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改革开放后老年人美好生活的感激,在宝山图书馆五楼展厅举办国画作品展。

展览中的每一幅画,都凝聚了老年学员对祖国的赞美无论是人物山水、花鸟,还是写意工笔都是有感而发,同时也体现了老年学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所展示的作品中还有第一次参展新学员的习作,是献给伟大祖国的生日礼物,也是老年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的体现——珍惜美好时光,在书写丹青中得到快乐,修身养性,陶冶情操。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这些老年学员从不同的工作岗位退休后來老年大学学画从一点一画,从初识到转变,从笔法到技法,循序渐进,获得进益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15日。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