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ABC英语故事会:小身材 大用场
时间:2018-10-27

1027日,每2月一期的ABC英语故事会又如约在我馆四楼与小朋友们见面啦!本期讲述了农场里发生的有趣故事,故事妈妈们利用看、听、说及表演的方式,让两个英文故事更引人入胜。

《A Little nail,A Big Deal(小钉子,大麻烦)》,讲述了农场里丢失了一个小钉子引发的大麻烦。故事妈妈一开场就通过提问的方式——小钉子怎么会引起大麻烦呢?引导孩子们展开丰富的想象,成功把孩子们的注意力吸引住了。孩子们的互动积极,五花八门的想法层出不穷,孩子们的奇思妙想让家长们无限惊喜。

《The Day Without The Morning Call》,讲述了农场的动物们应该怎么各司其职。故事妈妈通过形象生动的语言和动作把动物们表现得惟妙惟肖。孩子们仰着小脑袋,专注地听着农场里发生的故事。现场,故事妈妈还和小朋友们做起了连连看的小游戏,孩子们都兴奋地帮助故事里的动物们找着它们的名字、工作,故事里的人物、情节还有相应的单词就都牢牢地记在了小脑袋里。哈哈!谁说学习是件枯燥的事情呢!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