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家长乐课堂:巧当妈 绘生活
时间:2018-10-20

是什么,让曾经也是孩子的我们,成长为无所不能的妈妈!是岁月,更是爱!第一次当妈妈,虽然不完美,但我们真的很努力!

10月20日,一场关于“巧当妈·绘生活”的主题讲座在我馆四楼开讲。本期嘉宾是温柔恬静的黄凌老师——一位有着10年全职经历的妈妈。期间,学习了西点、西餐、贵金属制作、珠宝鉴定,喜欢烘焙、美食、摄影、视频剪辑、各种手工和新鲜事物。这样一位爱好广泛、积极向上的妈妈,让在场的妈妈们都不禁感叹,原来为人母后的生活依然可以多姿多彩!

现场,黄凌老师与妈妈们分享了生活中的小创意:如何每天花10分钟就可以做出好看、又营养的早餐;如何和孩子一起制作小报,旅游类、生活类、阅读类、知识类等,从构图、排版、版面色彩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制作小报的小技巧,记录下你和孩子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

在生活中,我们需要给孩子更多的引导,减少命令式,把选择权交给孩子,在孩子青春期时才有可能不会产生太多的逆反心理。

    一个多小时的分享大家意犹未尽,大家从中感悟到:在陪伴孩子成长的路上,我们还要继续加油努力!生活,离不开鲜花和柴米油盐,用心生活,才会充实而美好!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