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2018年度宝图暑期小小志愿者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7-02

  红色,代表着积极和热情。暑假期间,鲜艳的红色在宝图随处可见,他们是2018年度宝图暑期小小志愿者。他们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将在两个月的时间里,通过图书整理、文明管理等社会实践内容,将青春的热情与积极注入到图书馆志愿服务中去。

   2018年度宝山区图书馆暑期小小志愿者活动于626日正式对外招募。开馆时间一到,50个名额就一抢而空,不少小志愿者提前2个小时就在馆外排队,让我馆感受到了广大市民参与公益服务的巨大热情。

7月2日,我馆对本次招募的小小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图书馆知识、小小志愿者服务内容和规章制度等。室内培训结束后,我馆还组织小小志愿者在户外进行了严格纪律训练,目的是培养他们吃苦耐劳和遵章守纪的工作作风。

目前,小小志愿者们已经正式踏上服务岗位。暑假期间,我馆将为他们准备丰富的活动内容,希望他们都能够在宝图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