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家长乐课堂:通往艺术启蒙的N条路径
时间:2018-06-23

    每个孩子都是小小艺术家,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一颗艺术的种子,他们就会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6月23日,优雅的张曼利老师做客宝图家长乐课堂,带领我们打开通往艺术启蒙的路径。

    张曼利老师开办了自己的电台、直播间,与多个知名艺术平台合作,拥有众多忠实听众,并连续三年在沪上名校开设艺术欣赏课,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

    现场,曼利老师通过自己身边的家人为例,谈到生活中如何从点滴入手,让孩子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现场展示了小侄子的绘画作品和女儿的摄影作品,让大家惊叹不已。曼利老师建议,首先从家庭艺术氛围的熏陶开始,通过耳濡目染,带领孩子发现生活中的美。2个小时的讲座,温文尔雅的曼利老师娓娓道来,与大家分享了满满的干货:生活中处处充满艺术,艺术与科学相关联,如数学的对称、大自然的美等;家长可以通过引导孩子通过游戏涂鸦、画画等活动来发现和欣赏各种美,让孩子在玩耍中接受艺术审美,增加孩子对艺术的感知力和表达力。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