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2018宝山青春期互动讲堂首场开讲——家有聪明娃 等你来接招
时间:2018-05-19

519日,一场名为“家有聪明娃”的讲座在我馆五楼报告厅如约开场。围绕“知识、智力、智商和智慧”等内容,王震老师——上海市首批学校心理咨询师、宝山区教心学科首席教师、“国培计划”项目主持人,从不同的角度和案例出发,为各位爸爸妈妈解析宝贝们的能力优势,提出科学且实用的方式激发宝贝们更多的潜能,让宝贝们更好地运用自身现有的智能优势。

本场讲座也是2018“少年心事 沟通有道”——宝山青春期互动讲堂60分系列的首场。今年,我馆继续携手宝山区计划生育协会紧扣青春期话题,5月至10月,围绕“如何与孩子聊亲们关系”、“人格成长也有关键期”、“如何与孩子聊社交安全”、“教出乐观的孩子”、“如何与孩子聊目标管理”等关键词,每月一期为广大青少年家长奉上精彩讲座,让更多家长认识到正确对待孩子青春期变化的重要性,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家庭氛围,提高家庭幸福指数。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