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心阅”表达性艺术辅导 妈妈心灵成长工作坊在宝山图书馆正式启动
时间:2018-03-31

331日,由宝山区政协教育委员会、宝山区教育学院、宝山区图书馆、民进宝山区委共同主办的“心阅”表达性艺术辅导 妈妈心灵成长工作坊在宝山图书馆正式启动。

工作坊活动之前,主办方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启动仪式,宝山区政协沈天柱副主席、民进宝山区委康锐主委、宝山区教育学院沈伟副院长、宝山区政协教育委员会喻碧波主任、宝山区政协教育委员会荆培春专职副主任,宝山区图书馆馆长助理杨秋琳,以及心理志愿者导师团全体成员和30位家长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后,由宝山区教育学院心理教研员、民进宝山区委委员、区政协委员蔡素文老师和上海市电影艺术学院许文君老师共同主持了“心阅”工作坊的第一讲内容:《唤醒幸福感》。活动中,心理志愿者导师利用各式媒材,透过语言与非语言的方式,引导家长更加深入探索个人内在与外在的经验,将内在状态予以外化,并且再度重新整合积极的自我内在状态,家长们在参与、表达、反馈中分享、觉察、完善。

活动之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