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童心放飞——儿童歌舞剧迎新展演暨2017“悦新”原创剧目发布
时间:2017-12-30

一幕幕,载歌载舞纯真表演;一部部,精彩纷呈原创剧目。12月30日,2017上海·宝山国际儿童文学阅读季系列活动之一的“童心放飞——儿童歌舞剧迎新展演暨2017‘悦新’原创剧目发布”在我馆五楼报告厅内热闹开场。

本次展演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来自本市二十余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倾情演出,为现场观众呈现一个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有《我们大家来旅行》、《金色的房子》、《小马小马呱嗒呱嗒》、《最美中国红·蒲公英系列之三》、《小青蛙演唱会》、《阿拉大家爱上海》、《小黑鱼和它的伙伴们》、《男孩和女孩》、《胖胖瘦瘦历险记》、《夏天的童话》等剧目。更有改编自“陈伯吹国际儿童文学奖”获奖作品《跑跑镇》的精彩剧目,通过小朋友们稚嫩可爱、充满童趣的倾情演绎,时而幽默风趣的对话、时而夸张搞笑的动作,让现场笑声连连,气氛异常热闹。

在孩子们生动的演绎下,将一幕幕深受家长和孩子们喜欢的经典儿童剧目精彩呈现。阳光是歌的色彩,春风是舞的旋律,让载歌载舞的欢乐时光,伴随孩子们幸福成长。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