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家长乐课堂——动起来的绘本
时间:2017-12-09

本会动?这是真的吗!129日,宝图家长乐课堂如期举行,本期家长乐课堂邀请了“阅读越精彩”讲师、优秀阅读推广员、资深故事妈妈——孙怡,现场和大家分享关于“动起来的绘本”精彩内容。

活动现场,孙老师摆出了秘密“武器”:亲手制作的绘本道具,各类生动有趣、憨态可掬的手工作品引来现场的一阵阵惊叹。孙老师与现场家长们分享了制作绘本的初衷:起初是为了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慢慢发现,以形象的手工结合故事的方式更能启发与吸引孩子的兴趣。孙老师现场还与小志愿者一起演绎了治愈系绘本《活了一百万次的猫》、《青蛙和蟾蜍好朋友》、《三只小猪的故事》中的故事,好玩的道具、精彩的表演,现场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掌声。

活动最后,孙老师教家长与小朋友们动手制作简易绘本,一张白纸通过简单地翻折,就变成一本小巧精致的小小书本:自己动手在上面绘制自己喜欢的图案,并写上自己的新年小目标,一本独一无二的“定制”绘本就诞生啦!从绘本出发,无数种创意等着你来发现哦!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