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10月ABC少儿英语故事会
时间:2017-10-28

鳄鱼牙疼了怎么办?去农场度假是不是很棒啊!本期ABC少儿英语故事会,故事妈妈现场与小朋友分享了《鳄鱼的家庭医生》、《coco的农场生活》的绘本故事。

《鳄鱼的家庭医生》讲述了鳄鱼的牙好疼,他想找个医生来看看,可是医生们都怕他,这可怎么办?当它无可奈何的时候,发现鳄鸟在它嘴巴里清理脏东西,鳄鱼和鳄鸟的共生关系是不是很有趣呢?《coco的农场生活》讲述了有一个叫Coco的小女孩在叔叔的农场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周,跟着小羊去散步、骑着小红马在农场欢快奔跑,在大树下涂鸦,学习挤牛奶,帮忙喂猪,和小猪们一起在泥巴里疯玩……哇哦,这样的假日一定难忘。

简短有趣的故事,让孩子们在享受精彩绘本的同时,又能学到知识。我们的英语故事会希望孩子们在寓教于乐的气氛中,愉悦地接触外语,并逐渐爱上它,进而发自内心地坚持学下去。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