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宝图概况-信息快递
什么是孩子心目中的偶像爸妈 ——记“少年心事沟通有道”青春期家庭互动系列讲堂
时间:2017-09-10

小时候,父母都是孩子心目中的超人,经常能听到我爸爸比你爸爸厉害!”“我妈妈比你妈妈漂亮!等话语,可是随着孩子逐渐长大,孩子们心中的偶像爸妈却慢慢被各类光鲜亮丽的明星所取代,为什么会这样呢?

9月10日下午,我馆5楼报告厅一场名为什么是孩子心目中的偶像爸妈主题讲座,来帮助家长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偶像

讲座一开始,王震老师便让家长们想一想,如果用5个词语形容自己的孩子,你会怎么写?告诉家长们你在规划孩子未来的人生时,更应该首先要规划好自己的生涯;要全心全意、高品质的陪伴孩子的成长,每天15分钟足以;要成为时间管理的高手、情绪调控的能人、问题解决的典范,成为一个充满吸引力的人,这样才能真正成为孩子心目中的偶像。

六期的少年心事 沟通有道青春健康系列讲座圆满结束,从“如何与孩子共迎青春期”、“什么是与孩子正确的沟通姿势”、“如何与孩子聊聊性”、“孩子在沟通中需要什么样的感受”到“如何与孩子聊聊目标管理”、“什么是孩子心目中的偶像爸妈”,围绕青春的话题,每一期通过不同的主题,与家长们分享青春期的常见问题,现场由专家老师答疑解惑,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顺利度过“青春期”。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