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女子10公里精英赛举行
跑出“醉”美春天
解放日报 2024-03-11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昨天,2024年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精英赛在宝山区顾村公园举行。来自全国3500余名跑者,在上海“醉”美樱花赛道逐梦而行,感受沪上春日的浪漫。

三月的顾村公园满是春意。早上7时20分,这段追梦旅程焕新开启。樱花跑者在阳光疏影、落英缤纷中穿梭而过。慵懒的阳光、摇曳的树枝、热情的呐喊声,与奔跑的矫健身影编织成旖旎的春日画卷。

诞生于2017年的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精英赛,将体育与旅游、休闲、时尚、文化、公益等多个领域深度融合,塑造体育赛事项目,培育壮大体育休闲旅游新业态,持续擦亮城市名片、增添发展动能、激发城市活力,赛事影响力逐步扩大,今年还有800多名来自上海以外的长三角地区和外省市跑者报名参加。

今年的赛事较往年有两个明显特点:一是今年的参赛人数创历年之最,其中增加500名陪跑暖男;二是在赛道设置上改变了以往的线路,将出发点从以往的秋景观赏园移到悦林大道上,更符合中国田联对路跑赛道要求,有利于今后将该赛事打造成中国田联认可的对标赛事。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