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今日投诉
新民晚报 2019-07-22
洪韵佳 霍笑颜

宝山区徐女士:沙浦路51849号,电梯发生故障有人员被困,拨打电梯内求救电话,无人接听。此前也有居民反映求救电话出问题,但没及时维修。

松江区周先生:富永路425弄永丰小区内,经常有大量流动商贩进小区叫卖,希望小区加强外来人员的管理。

嘉定区宗女士:塔城路4706号,小区外的管道污水满溢,物业核实告知无权抽污水,需要相关市政部门来处置。

奉贤区吕先生:南桥镇解放中路107号往东2米处,长期存在共享单车乱停现象,影响居民通行。

黄浦区王女士:顺昌路16819号有违法搭建。在天井搭建阳光棚,约8平方米。

金山区陆先生:金展路2221号原有一个停车场,现在被人违规设置了限杆和栏杆,不让居民停车,希望管理部门核实并整治。

徐汇区周先生:华泾路880弄小区的居民楼口,电动车和摩托车乱停放,占据健身道路,影响居民通行和锻炼身体。

崇明区姚女士:人民路19号自从小区水管改造后,白天家中的水量很小,已经持续一周,生活受到很大影响。

志愿者 洪韵佳 霍笑颜 整理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