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宝山工会发布服务地图
全面覆盖职工群众关注的方方面面
劳动报 2019-07-22
陈琳

本报讯 (劳动报记者 陈琳)高温来临,如何让户外职工尽快找得到就近服务站点,成为工会工作焦点。现在,如果你在宝山区,只需要打开宝山工会微信公号,找到菜单栏中的工会活动,动动手指,点开其中的服务地图,就近有哪些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一目了然。

不止如此,记者在体验中还发现,该地图不只能展示全区范围内的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还涵盖工人文化活动中心、职工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劳模工匠风采馆、职工教育培训基地、星级职工书屋、直属工会、心灵港湾接待室、合作商户、爱心妈咪小屋11大类300余个服务点位,覆盖职工群众关注的方方面面。

这是宝山区总工会于近日推出的工会服务地图。宝山区总工会求突破、找方法,通过线上平台实现工会服务资源优化配置和共享,将工会服务资源、地理位置信息深度融合,展现职工服务体系脉络,构建完成整张服务地图。

近年来,宝山区总工会积极改革创新,构建线下网格化服务圈,线上网络化服务大厅双网服务体系,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满足全区职工多样化需求,提供精准服务,加快智慧工会建设,打造职工服务新平台。据悉,在创建自有平台的同时,宝山区总工会整合社会资源,借助渠道,吸引其他公众服务平台谋求合作,通过互联网+”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双模式,在线上,职工可以一键查找,轻松查询服务资讯;在线下,一个个服务站点为职工提供实打实的贴心服务,双管齐下,夯实职工服务阵地建设。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