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综合素质与球技培养并重
姚明:希望更多女孩爱上篮球
青年报 2019-05-18
张逸麟

本报讯   昨天的上海宝山实验学校的体育馆异常热闹,由中国篮协主办的中国小篮球女孩项目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训练营的活动口号:“上场吧,女孩!”也赫然出现在学校的各个角落。

在活动现场,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开门见山地表示:我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更多的女孩来参加篮球运动,打篮球的女孩阳光、可爱、美丽,中国篮协希望联合社会力量去给女孩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为中国小篮球女孩项目的全国推广大使,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队长邵婷,和刚刚被WNBA选中的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队员韩旭,都通过视频向小球员们分享自己的篮球经历,鼓励大家一起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健康、自信与快乐。中国小篮球女孩项目秉承“兴趣为主,竞技为辅;综合素质与球技培养并重”的理念,致力于激发女孩对篮球的兴趣并持续参与篮球运动,增加小篮球女孩人口。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