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聚焦职工需求 打造网上服务矩阵
“宝山工会”公众号全新上线
劳动报 2018-12-28

本报讯 今天,全方位升级改版后的“宝山工会”正式亮相,给宝山的工会会员带来畅达便捷的“线上直通车”。会员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网上入会”、“活动在线报名”、“在线法律咨询”等服务。据了解,这次功能升级是宝山区总工会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打破职工与工会之间时空距离,构建“互联网+工会”,做强服务覆盖和信号覆盖的相关举措之一。

“宝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于2016316日正式开通,截至201812月,累计发布文章600余篇,公众号关注人数达25000余人。除此,“宝山工会”还将工会特色、职工需求和网络特点有机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地开展了多种网上宣传活动,取得积极的成效。2018年,“宝山工会”微信公众号被评为宝山区优秀政务新媒体。

今年,为进一步打造职工“身边的工会,温馨的家园”,宝山区总工会依托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第三方协助运营“宝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对公众号的功能进行升级建设。目前,“宝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一期建设已完成,现已开通服务大厅、工会活动、会员之家3大模块,设有网上入会、法援直通车、快来报名吧、劳动者风采、会员信息等在内的20项功能,涵盖职工群众关注的方方面面。据了解,公众号的功能升级还有第二期,将进一步打造工会网上服务矩阵。

宝山区总工会希望通过两期建设,突围同质化,扩大粉丝数,增强粘合度,着力在职工需求、工会响应、社会反馈上形成一道闭环,助力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