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江杨北路桥大修工程全部完工
青年报 2018-09-13
刘晶晶

本报讯 近日,江杨北路桥大修工程已完成全部工程建设。“美容”后的桥梁如一道绚丽彩虹,跨于蕰藻浜上,它将改善上海北翼通往市中心交通主干道的通行效率,更好地满足人们出行和交通运输需求。

江杨北路桥建成于1999年,作为沟通蕰藻浜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经过多年运行,在重载车辆的荷载作用影响下产生不同程度的病害。

此次大修主要包括对桥梁的吊杆进行整体更换,同时对引桥支座、桥面铺装层、铰缝、伸缩缝、上下部破损结构进行维修和翻新。

工程以“临时吊杆体系等效替代工艺”,采用分段式结构,由三道钢梁以及4道临时预应力钢索组成,在确保旧吊杆更换的同时,保障原结构受力状态不变和结构承载力不降低,完成吊杆更换施工。

历时8个多月大修后,江杨北路桥将改善上海北翼通往市中心交通主干道的通行效率,更好地满足人们出行和交通运输需求。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