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馋!“吃货”深夜偷30斤小龙虾过嘴瘾
新民晚报 2018-07-20
徐驰

本报讯 (记者 徐驰)夏日炎炎,“小龙虾+啤酒”成为吃货们的“宠儿”。可是最近,有一名“奇葩吃货”因为嘴太馋,竟走上了违法的道路。

79日,一间“小龙虾”餐厅的员工向宝山警方报案称,昨晚店铺关门后,放在仓库冰箱里的30多斤小龙虾不翼而飞了。民警调阅现场监控后发现,当天凌晨,一名身着白色短袖上衣的男子偷偷从餐厅后门溜进仓库。10分钟后,可疑男子提着2个黑色塑料袋匆匆离开。经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的逃跑路径,发现嫌疑人居然就住在餐厅楼上。很快,还在睡梦中的嫌疑人邬某被民警当场抓获。

面对一地小龙虾残骸,邬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盗窃行为:原来,邬某就借住在餐厅楼上。前几日世界杯期间,来餐厅吃“龙虾”看球的顾客络绎不绝,烹调小龙虾香气引得邬某垂涎欲滴。于是,他等餐厅打烊后,偷偷溜进了餐厅库房,把冰箱里存放的小龙虾“一网打尽”。回家后,邬某连夜清洗烹制,大快朵颐,一口气吃光了所有的小龙虾。没想到天一亮,民警便找上门来。目前,邬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0天。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