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宝山下月将举办黑池舞蹈节
青年报 2018-07-18
范彦萍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宝山区新闻办获悉,被誉为“国标舞界奥林匹克”的国际顶级舞蹈盛会——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将于816-22日在上海市宝山区再度举办。据悉,该赛事由市体育总会、宝山区政府共同指导,由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文广局、黑池舞蹈节(英国)等主办。据悉,该赛事近百年前发源于英国黑池小镇,于2016年首次引进中国,首度开赛即吸引逾20000人次到场参与。

赛事期间,除了激烈角逐的竞赛单元,赛场外更有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与观众们见面。多家舞蹈机构将组织优秀舞蹈演员进行极具感染力的快闪表演。各国国标舞大师、往届冠军选手也将不定期现身赛场外,市民和国标舞爱好者们有机会与大师进行零距离接触和交流。

2018黑池舞蹈节(中国)还将首次开设黑池讲习会,近20位国内外顶级国标舞大师、世界冠军级选手届时将现身赛场,共同探讨国标舞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趋势,并从人体力学、生物力学等自然规律入手,亲身向参赛选手及国标舞爱好者们教授并明确舞蹈中的基本原则,展示国标舞当下最新鲜流行的技巧,渗透舞蹈美感,触及舞蹈技巧核心。其中,许多国标舞大师更是首次来到中国,与众多国标舞爱好者们见面。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