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着力打造邮轮服务品牌
解放日报 2018-07-14
李宝花

本报讯(记者 李宝花)昨天,上海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联席会议在宝山区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总结回顾去年以来本市邮轮旅游发展情况,分析邮轮旅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阶段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讨论审议了《关于加快推动上海市邮轮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据了解,《指导意见》设定了将上海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邮轮中心、邮轮母港接待量跻身世界邮轮港口第一方阵、邮轮旅游经济贡献显著增效、国际邮轮游客比例明显提升等发展目标,内容涵盖推动邮轮旅游市场培育、打造国际一流邮轮旅游产品、建立良好邮轮旅游市场秩序、提升邮轮旅游社会经济贡献等方面。同时,明确将在邮轮签证便利化、通关便捷化、多港挂靠、无目的地游、船票船舶供应、购置税补贴、国际邮轮注册、邮轮综合保税区、航线审批等方面,积极争取邮轮发展政策创新。

副市长陈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