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宝山青年走进社区项目初显成效
青年报 2018-05-23
范彦萍

本报讯 插花、制作皮具小玩意、瑜伽……这些青年喜欢的项目在社区里就可以近距离体验。

昨天,2017年宝山区青年走进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总结会暨上海青年社会组织社区建功示范活动及2018年宝山青年服务项目采购评审会在大场镇党群服务基地召开。

活动外场,入围2018年度宝山青年服务项目终审环节的20个公益项目进行展示互动。内场则启动了上海青年社会组织社区建功示范活动。宝山团区委对2017年青年走进社区公益工作进行了总结,参与2017年宝山区的青年社会组织、街镇代表通过情景剧、舞蹈展示、TED演讲的形式总结回顾了2017项目成效。

接下来,宝山团区委举行了2018年宝山青年服务项目采购评审会,最终20个公益项目入围终审环节。终审会采取现场答辩、公益项目展示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专家评审打分、基层团组织投票、市民点赞等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入围公益项目,并落地宝山、服务宝山青年。

据宝山团区委书记郁梦娴介绍,在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团区委从2016年积极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创新,进一步贯彻了团市委“坚定不移往社区走”的战略方向。三年来,宝山团区委通过开展社区公益服务项目,为优秀的青年社会组织与基层团组织牵线搭桥,为全区各个领域青少年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将公益项目真正送到青少年家门口。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