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路跑举行
青年报 2018-03-12
范彦萍

本报讯 “双燕衔春日,樱香雅韵时”,昨天,2018年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路跑在顾村公园举行,在前世界乒乓冠军曹燕华、著名节目主持人陈燕华以及前国家女排二传手诸韵颖的带领下,来自社会各界3000余名女子跑步爱好者共同从公园的樱花大道出发,奔跑在“最美赛道”上享受“最美季节”。

    近年来,中短距离路跑已经从以往单纯运动项目转变为健康休闲生活方式,并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健康潮流。作为2018宝山区群众体育大会开幕活动,主办方还组织了女医生、大学女教师、女企业家、女青联委员以及宝山区妇联、宝山团区委等组成的六个社会女性精英方阵为赛事助跑。

本届上海樱花节女子10公里路跑共设置了四大街镇运动汇、职工运动汇、青少年运动汇、园区运动汇等四大主题,以此满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为市民提供更多参与体育活动的机会。宝山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宝山将进一步将体育赛事和旅游、休闲、时尚、文化、公益等多个领域相融合,传递全民健身、健康生活的理念,让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成为宝山这座城市的靓丽风景和城市名片。

青年报记者 吴恺 摄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