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200箱爆竹伪装成酱油调料
新民晚报 2018-01-10
陈浩

明修栈道,暗度陈仓。货车运输的,仓库入箱的酱油调料,竟都是烟花爆竹!18日,宝山公安、消防部门联合查处了一起非法储存、经营烟花爆竹案件。 

82040分许,宝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在宝山境内发现一辆运输酱油调料的厢式货车形迹可疑,立即对其跟踪。22时左右,宝山消防支队监督员和公安分局民警跟踪犯罪嫌疑人车辆,来到位于浦东新区曹路镇某集贸市场附近一处村民自建仓库,在其卸货时,一举将吴某等两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在车内查获6箱非法运输的烟花爆竹。

随后,执法人员打开自建仓库的卷闸门,在不足15平方米的仓库内,发现了装在调料箱内伪装的“大地红”“开门红”等各类烟花爆竹,经清点共计200余箱。该自建仓库紧邻一排出租宿舍,建筑间距防火间距严重不足,现场没有配备任何消防设施或消防器材,可以说非常危险。

清点完毕后,宝山消防监督员将查获的烟花爆竹运输至专用仓库封存,民警将对案件进行进一步审理。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