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新闻检索系统
新闻检索:     
高级检索
首页——新闻内容
张庙街道创建国际安全社区现场认证会
新闻晨报 2017-10-21

共建安全社区,同享宜居张庙。2017925-26日,国际安全社区认证中心总干事谷尔邦教授对宝山区张庙街道创建国际安全社区进行现场认证,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上海市安全生产协会、宝山区安监部门的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认证。

两天里,谷尔邦教授访问了学校运动安全移动课堂,老年人日间照料站,小区交通微循坏,“安E+充”小区电瓶车充电,外来媳妇服务一条街等现场点进行了仔细查看,耐心与各现场点人员交流创建国际安全社区的理念,热情分享精彩案例,参与了各现场点的体验

谷尔邦教授对各个现场点进行了点评,对一些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1、在社区能感受到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2、在与老年人交流中,老年人对生活在张庙街道感到幸福快乐;3、服务一条街对外来媳妇的就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4、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经费,改造安全设施。同时,谷尔邦教授宣布推荐张庙街道成为国际安全社区网络成员。张庙街道办事处主任表示会将此次评审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全面落实各项建设工作,持续推广和不断完善。

版权所有:宝山区图书馆
建议分辨率宽度1000像素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