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服务导航-办证方法

 宝山区图书馆九知堂研修室使用规则   

         一、九知堂研修室通过预约方式免费使用,每账号每次可预约一间研修室,预约次数不得超过2次。

       二、每间研修室需2人或2人以上使用,且不超过该研修室的额定人数,如实到读者数量不足2人,本馆工作人员有权安排其他读者进入使用空余座位。

       三、预约至少需提前1天,至多提前7天。

       四、使用时限:半天/次。

       五、读者于使用当日携带读者证及有效身份证件至三楼北侧服务台办理手续。

       六、读者若不能如期使用,至少需提前一天在网上取消预约以便其他读者使用;同一账号在当年度内两次没有使用预约房间且未办理取消手续,系统将自动封锁账号90天,在此期间内,该账号不能预约研修室。

       七、使用规则

       1、研修室仅供读者自修、学习之用,严禁用于其它商业活动、娱乐活动、体育活动、非法活动等。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其使用权;
       2、凡逾期60分钟未办理使用手续,视为自动放弃,研修室将安排其他读者使用;
       3、遵守社会公德,保持室内安静整洁,讲卫生,不随地吐痰,不吃零食,不喝饮料;爱护公共设施,研修室内所有设备不得移动,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4、研修室内禁止吸烟,注意用电安全,禁止用餐;
       5、请妥善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6、九知堂研修室的读者均须遵守本规则。如有违反,本馆将立即取消其使用权,并视情节轻重终止其预约申请资格6个月至无限期。

宝山区图书馆版权所有 沪ICP备120307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