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盼望已久的暑假即将到来,在出游、宅家、补习之余,你们有没有想过做一些其它有趣而有意义的事情呢?

如果你热爱阅读,如果你想结交知心伙伴,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

宝山区图书馆暑期“小小志愿者”WANT YOU!

我们邀请自信、独立、有责任心的你来加入我们的队伍,相信这次特别的经历会让你的暑假变得与众不同。

2019年暑假,我们在宝图等着你!

一、招募对象

    10—14周岁小读者,(出生年份:2005-2009)爱读书、爱图书馆、具有责任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共招募50名。

二、活动时间

按“七月组”和“八月组”分别报名,每组活动为期一个月,每周安排活动2次,每次2小时。

具体时间: 72日—726日(七月组) 

       7月30日—823日(八月组)

每周二至周五 93011:30  133015:30

三、活动内容

1、集体培训

包括图书馆基本概况、志愿者工作职责、暑期活动介绍、纪律训练等。

2、志愿服务

包括图书分类上架、维护秩序、文明引导等。

3、大展风采

   通过面试选拔出小志愿者团队的12位小朋友参与到图书馆暑期少儿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包括活动策划、宣传、主持及采访等多个方面,展示自我风采。

4、精彩活动

包括艺术之旅、书展体验、风采展示等各类丰富活动。


四、报名方式

6月26日(周三)9:00参加者本人凭宝山区图书馆少儿读者证及身份证明(身份证或学籍卡或户口本)至宝山区图书馆一楼填写活动报名表。

报名成功后,请于71日(周一)13:30至宝山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参加集中培训,逾期未到者报名视为无效。